切换到宽版 开启辅助访问
【积分】设计e周积分米粒赞助充值
淘宝店支付后,提供用户名即可到账
【商店】青年建筑师专属淘宝店
干货满满,福利多多
【直播】建筑分析图第八期
直播+录播+课程答疑辅导

[竞赛图] 城市设计竞赛05.06.07.08.09.11年海量高清作品集百度网盘下载4G文件

 
时间:2014-5-16 15:12 394 21292 | 复制链接 |

QQ截图20140516173315.jpg

城市设计竞赛(11,13,14作品+15题目)http://ieday.cn/thread-119512-1-1.html


QQ截图20140516173337.jpg


QQ截图20140516173404.jpg QQ截图20140516174336.jpg

QQ截图20140516174329.jpg

QQ截图20140516174318.jpg

QQ截图20140516174249.jpg




113534x85kgzad24v8kidk.png


113529kt8ms8stwnjmttlb.png

购买主题 已有 350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米粒 才能浏览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394回复

wanmeikeihu 发表于 2014-6-1 13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链接不存在 楼主-  -! 已经付过米粒了0  0
mjwangyu 发表于 2016-5-19 22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链接??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debora 发表于 2015-5-24 17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candypc 发表于 2014-5-16 18:43
嗯,已经在下了,谢谢分享

这学期我们也做城市设计,没有米粒,可以转发下么?  邮箱:714330125@qq.com   万分感谢!
0eat0 发表于 2014-5-16 17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非常棒,已给加精+高亮并奖励10米粒
上官宇 发表于 2016-3-5 14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debora 发表于 2015-5-24 17:02
这学期我们也做城市设计,没有米粒,可以转发下么?  邮箱:   万分感谢!

您好  这个资料您还有吗 我新注册的账号没有米粒 可以给发一份吗   942586488@qq.com
1223716251 发表于 2015-11-3 19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debora 发表于 2015-5-24 17:02
这学期我们也做城市设计,没有米粒,可以转发下么?  邮箱:   万分感谢!

您好!那个链接不存在了,我对这个资源很有兴趣,可以给我共享下资料吗?我邮箱:1223716251@qq.com.谢谢!
candypc 发表于 2014-5-16 18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是高清版吗?

点评

看着有一部分是  发表于 2014-5-16 18:29
candypc 发表于 2014-5-16 18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嗯,已经在下了,谢谢分享
icexuan 发表于 2014-5-16 1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非常好的资料,谢谢乐乐乐
何遣 发表于 2014-5-16 19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给楼主点赞,刚好在做城市设计~~~
大唐 发表于 2014-5-16 23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看看?一定很棒
13918134563 发表于 2014-5-16 23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很不错,好吧,挺好
13918134563 发表于 2014-5-16 23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去看看,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
水阑 发表于 2014-5-16 23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不能更棒了!!
Johnson_Zh0u 发表于 2014-5-17 04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不错,非常好。。
webber 发表于 2014-5-17 10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超棒的东西,不需15字,就一个字,好
MrBean 发表于 2014-5-17 13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好好好好啊
o3oo3 发表于 2014-5-17 1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哇刚好要做作品集
0139252739 发表于 2014-5-17 14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不错不错哈哈
花间派 发表于 2014-5-17 14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学习学习
偶像马岩松 发表于 2014-5-17 15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za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Iyan_shaw 发表于 2014-5-18 10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不错不错,很有用
sink 发表于 2014-5-18 1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三扣楼主..啦啦啦

点评

太厉害l  发表于 2015-11-5 18:57
从零学起  发表于 2015-11-5 18:56
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  发表于 2015-11-5 18:55
Error 发表于 2014-5-18 14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超棒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394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