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 开启辅助访问
【积分】设计e周积分米粒赞助充值
淘宝店支付后,提供用户名即可到账
【商店】青年建筑师专属淘宝店
干货满满,福利多多
【直播】建筑分析图第八期
直播+录播+课程答疑辅导
发新帖

[设计作品] 大四住宅区设计

时间:2017-1-5 18:17 13 1337 | 复制链接 |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大四上半学期告一段落了。结束了2016忙碌的一年,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~~~~~

然后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这次住宅区规划的设计,自我感觉这学期可能没有之前几次做得好。
这次选地在一个风景区的地块,一个山脚下。再来就是觉得想把民宿社区和住宅结合起来,扩大一般民宿的规模。
所以基本所有的设计都是围绕如何带来一个旅游化的社区环境,以及体现民宿这个特点的功能。

民宿是一个能够亲身感受到环境和高参与度的地方,所以设计了自营菜园等需要住户去参与和交互的地区。
自我感觉这样算是比较有可实施性吧。  


下面大家就看图吧 。   
   E%@222~__VL7HJN(]8F9WX8.jpg [W(W@_SF@PZWCLH_G)3EX~K.png [8TAEK6GT[}10]))5F~ZTBS.png



1

1
O7KI{3FL%0PU{}5B}BN}YJS.jpg
V2}]6QPGPBP1WTF123R6AGE.jpg 1N_FP_M(UXSL%BNU5[$YV6C.png

~IH3[~8S%PJN6EUF66%0K.png
`TPYG(BBOESX{EIN088DQAP.jpg
_VL)@I$@_TF}HU771N}N2J6.jpg

QKD]0W@5~`W]9`%LC1G}N.png
2T3CIN9AMZK~F]32XIN~`)6.png
(K5HOGML7SCK@M{`E4CVKBA.jpg

ZCX@[IIM[[B16UVQE}~1F8G.jpg
)R~Z`6`]KFE@K3}8CV%S2UE.jpg
P2(FBYLWCWDP6_)C{2TYR.png

%)~DFORXZL5)6_SP4(EMC0X.jpg
8V[WB00_M[EYB~6Z]2}N}AT.png
IN[AJH{D0XR7`9$EGBTF26N.jpg

20160508140243_fCGkQ.thumb.700_0.jpeg
原图可关注我的微博私信我即可。
6SM]H(V}~_ES8)~93{6CI8C.png     西西西西西~~~~




13回复

aptx4869 发表于 2017-1-5 23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很棒啊!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1-6 14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aptx4869 发表于 2017-1-5 23:34
很棒啊!

蟹蟹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可口可乐 发表于 2017-1-7 15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总体感觉挺好的,特别是效果图,羡慕啊。但是厕所在厨房上面不太好吧。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1-8 10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可口可乐 发表于 2017-1-7 15:07
总体感觉挺好的,特别是效果图,羡慕啊。但是厕所在厨房上面不太好吧。

您说的是那个soho户型吧~ 是有些不妥 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lmc069 发表于 2017-1-16 16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设计深度很够  是用了多少周的设计
yangxian 发表于 2017-1-23 10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效果图是怎么做的啊,pssuvfs就可以么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1-25 20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yangxian 发表于 2017-1-23 10:57
效果图是怎么做的啊,pssuvfs就&#214 ...

渲染是vray for rhino 操作和su版本差不多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RobinLWH 发表于 2017-1-25 23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在微信看到了就觉得很棒 所以准备多久开班呢…哈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RobinLWH 发表于 2017-1-25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我一直以为你是导出的素模 拼贴的呢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yangxian 发表于 2017-1-29 1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1-25 20:36
渲染是vray for rhino 操作和su版本差不& ...

哦(´-ω-`)谢谢大佬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KEYS 发表于 2017-2-1 09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楼主建学的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非洲鸡 发表于 2017-2-7 00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1-8 10:54
您说的是那个soho户型吧~ 是&#263 ...

《民用...》里面规定了厕所不能在厨房上面哟..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黄清1994 发表于 2017-2-12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举报
KEYS 发表于 2017-2-1 09:58
楼主建学的吧

对的~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1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